优质生源基地
学院建立首批优质生源基地校


为扩大学院影响力和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524日至2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生带领教务处、工商系相关人员调研走访了顺昌金桥学校、邵武第七中学、邵武职业中专学校和邵武第四中学。据悉,在20162017年春季高职招考中上述学校共有70多名学生被学院录取。

 此​次调研走访工作得到当地县(市)领导和教育部门高度重视。顺昌县人大副主任徐小明、顺昌县副县长杨建平、邵武市副市长程一森、邵武市教育局局长陈生良等亲自陪同走访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庆生、教务处处长缪明聪、工商系副主任徐薇分别向生源基地校领导介绍了学院办学规模、招生情况、专业建设等详细信息,并广泛交流了共建生源基地校的想法与措施。

 走访的各校领导都充分肯定了学院办学水平和近年发展态势,表达了希望与学院加强合作,共建生源基地校的意愿。就双方协作的领域和措施,各校领导提出了各自的想法。顺昌金桥学校校长廖春凯建议学院组织招生宣传人员到基地校开展招生宣传活动;邵武第七中学校长游才全建议学院组织教授、专家宣讲团到基地校开办科普讲座;邵武职业中专党总支书记冯斌提出与学院五年专合作办学的意向;邵武第四中学校长黄国辉希望学院派出专家团为基地校学生举办专题讲座指导学生填报志愿。

 经过走访洽谈后,学院与各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校”协作建设协议,并举行了简约的授牌仪式。今后,学院将重点安排专家团队对优质生源基地校的学生开展招生咨询、志愿填报指导、科技创新辅导、科普讲座等工作。生源基地校将协助学院做好招生宣传工作,推荐更多优秀学生报考学院。

 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校”协作招生是学院吸引优质生源,面对新形势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的重要举措,有助于拉近学院与各基地中学之间的距离,对招生宣传工作前置、服务各地考生家长、提升学院生源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