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我院与厦门市集美职业技术学校签订合作协议并授牌

继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推进会之后,9月28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徐庆生带领教务处、机电工程系、信息技术系等部门领导老师走访调研厦门市集美职业技术学校,与该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积极开展协作共建工作。

此次调研得到了集美职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校长杜志忠陪同我院调研人员参观了3D打印教学工作室、机器人焊接培训基地、精密钳工车间、钳工装配实训区、厦工培训教室、路达培训室等教学实训场所。

座谈会上,集美职校杜校长首先就办学历史、办学条件、教学成果及办学目标等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其次,双方就五年专合作办学专业的拓展、海外留学生共同培养、职业院校教师实践技能培训提升、职业教育课程教材开发、海峡智能制造技术教育集团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谈,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最后,双方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协作共建签约和授牌仪式。

与集美职校达成合作共建共识,是我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的持续推进,旨在利用双方办学优势,发掘潜在资源,实现校校共建共赢、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发展,既拓展了我院的生源渠道,又提升了我院的社会服务能力。(招生办、机电系)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