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生源基地
我院航海技术系赴龙岩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校共建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我院影响力和知名度,拓展生源渠道,提升生源质量,11月28日-12月1日,我院航海技术系主任翁石光带队走访龙岩市华侨职业中专学校、财经学校、农业学校及漳平职业中专学校,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校”共建活动,与其签订共建协议并授牌。

我院航海系一行人先后与这四所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互相交流了共建生源基地校的想法与措施。会上,翁石光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及生源基地校共建设想,赠送了2017年学院招生简章和航海技术系招生宣传资料。针对所访学校目前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他详细介绍了我院能与之对接的相关专业的设置和发展情况,欢迎各校推荐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院。尤其对于家庭贫困的学生,翁石光建议四校学校可引导、鼓励他们报考我院航海、轮机、水产养殖、邮轮乘务等专业,以航运业、养殖业较高的工资收入改变家庭较为窘迫的经济状况。

所访学校高度肯定了我院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校”共建工作在促进中职学校招生、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探讨通过多种模式的办学方式,使中职师生更深入了解我院的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教学成果、招生信息等,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通过校校合作,资源共享,培养学生成长成才,努力实现合作育人的良好态势。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