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院领导率队赴宁德市开展专业调研和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活动

​11月29日-12月2日,学院纪委书记缪雄平、航海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林志洁等一行四人赴宁德市开展专业调研和“优质生源基地”共建活动。

调研组在宁德市重点就水产养殖、航海技术、机电、轮机等我院特色专业如何对接宁德市产业需求展开调研,并与国家级重点中专职业学校福安职业技术学校等福鼎市和福安市的9所职专和高中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据悉,本次签约的福安职业技术学校等职专,在专业设置上与我院养殖、机电等特色专业有极大的相似度和较高的融合度,有良好的合作办学基础,协议的签订将使得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能够向上游生源、下游产业链进一步延伸。

本次调研和共建活动得到当地政府领导、市县两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调研组就我院与宁德市、福安市、福鼎市中职教育如何对接、如何加强人才培养、对接产业链、服务地方特色经济发展等问题与各方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多方深度合作的共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当地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院与宁德市的职业教育合作,将呈现出更加生动活泼的局面。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