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生源基地
信息技术系赴长汀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校共建活动

​8月2日至3日,信息技术系党总支书记王火灵带领系团总支书记庄亚民、学生党支部书记邓力,前往革命老区长汀与长汀二中、河田中学、长汀职专三校开展“优质生源基地校”共建活动,并与长汀二中签订共建协议并授牌。

在长汀县政府办公室安排下,王火灵一行拜会了县教育局分管领导,并先后与三所中学领导进行座谈。会上,王火灵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及生源基地校共建设想,赠送了2017年学院招生简章和信息系招生材料。长汀二中分管教学副校长罗朝荣肯定了“优质生源基地校”共建工作的积极作用,表示很高兴成为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的优质生源基地校,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多加强招生宣传合作,让更多优秀学子走进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河田中学分管教学副校长林金发对我院深入中学开展学院推介,提供志愿填报咨询大为赞赏,认为此举既有利于学院招到好学生,也为学生提供了及时有用的招生资讯,是互惠双赢的好事情;他说,长汀共有十八个乡镇,目前仅有4名编内水产养殖专业技术干部,缺口很大,对农村孩子很有吸引力。他表示会通过班主任及时将学院招生信息推送到各班级微信群,有针对性地开展志愿填报指导。

据了解,长汀二中是省二级达标中学,系目前龙岩市办学规模最大的一所完中,现有104个教学班,在校生5000多人,在职教职工419人。2017年高考报名人数为1163人,据统计,本科上线838人,其中本一上线76人,本科上线率为72.06%。

在汀期间,王火灵一行还拜访了县农业局领导,听取专业技术人员对学院专业设置、课程改革的意见建议,探讨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信息技术系邓力)



网站备案:闽ICP备05012398号 Copyright © 2008-2009 WWW.XMOC.CN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